107-秋季班 1072C2005 Illustrator 文創商業進階設計

 招生狀態:課程已結束
 連絡電話:
 上課日期:2018-09-06 (第一週),(共18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四 晚上 6點30分~8點30分
 上課地點:光影文化館教學點
 上課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  連結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1.需會電腦windows 基本使用
2.因以主題方式上課,所以建議需先上過基礎篇喔(Illustrator 文創商業設計)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不要缺席就好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教師講授、活動操作、實務演練、現場實作、分享討論
 評量方式
出席率、上課表現、成果展示…等

課程簡介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之前我們學到的IILLUSTRATOR 還覺得不夠過癮嗎,在此又加開了以主題設計為主的課程,希望透過主題的方式來讓大家多認識一些設計方法。
 課程目標
之前我們學到的IILLUSTRATOR 還覺得不夠過癮嗎,在此又加開了以主題設計為主的課程,希望透過主題的方式來讓大家多認識一些設計方法。
 參考書目
講師自備講義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2 學分,2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
 材料費用(各班開學後,自行收取管理)
講師自備講義

課程大綱
第一週DM插圖繪製將手繪稿置入到ILLUSTRATOR之後,再利用即時上色功能替物件上色,搭配筆刷面板建立生動的筆觸及裝飾以完成健身房DM製作。
第二週DM插圖繪製(續)將手繪稿置入到ILLUSTRATOR之後,再利用即時上色功能替物件上色,搭配筆刷面板建立生動的筆觸及裝飾以完成健身房DM製作。
第三週時尚風格插畫利用ILLUSTRATOR 的網格、馬賽克、即時搭圖來完成繪製別具風格的插畫
第四週時尚風格插畫(續)利用ILLUSTRATOR 的網格、馬賽克、即時搭圖來完成繪製別具風格的插畫
第五週咖啡紙杯設計想來杯咖啡嗎,在這裡教您繪製咖啡紙杯~
第六週咖啡紙杯設計(續)想來杯咖啡嗎,在這裡教您繪製咖啡紙杯~
第七週耶誕卡片設計想完成一張聖誕卡給朋友嗎,教您背景的繪製、裝飾物的繪製、糖果的繪製喔
第八週耶誕卡片設計想完成一張聖誕卡給朋友嗎,教您背景的繪製、裝飾物的繪製、糖果的繪製喔
第九週公民參與週社大辦公室安排之講座或活動
第十週插畫製作本課堂為插畫設計、設過不同元素的交錯排列,將大自然的變化整合進整個畫面中喔,讓觀眾對整體設計有豐富的感受。
第十一週插畫製作(續)本課堂為插畫設計、設過不同元素的交錯排列,將大自然的變化整合進整個畫面中喔,讓觀眾對整體設計有豐富的感受。
第十二週球賽雜誌插頁設計足球聯賽雜誌插頁繪製,以足球為視覺中心,加上運動場上的各種元素…
第十三週球賽雜誌插頁設計(續)足球聯賽雜誌插頁繪製,以足球為視覺中心,加上運動場上的各種元素…
第十四週運動產品設計設計滑板的產品外觀,加上炫麗的花紋圖樣,讓產品更具美觀
第十五週水果醋瓶設計利用網格填色製作出不同的瓶身顏色再加上各種不同水果口味,並搭配拉鏈讓瓶身具立體感且具創意…
第十六週水果醋瓶設計利用網格填色製作出不同的瓶身顏色再加上各種不同水果口味,並搭配拉鏈讓瓶身具立體感且具創意…
第十七週手提袋設計繪製出簡單醒目的圖樣、協調的色彩的創意提袋…
第十八週成果展準備週各班教學觀摩及成果發表

愛課程 ICOURSE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