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暑期班 1093C5003 鍵盤口琴-DoReMi入門

 招生狀態:課程已結束
 連絡電話:
 上課日期:2020-07-04 (第一週),(共6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六 早上 10點0分~12點0分
 上課地點:光武國中
 上課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2號  連結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學員年齡須國小一年級以上[會寫注音或國字],無需具備音樂基礎。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請自備筆記本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以活潑、生動的教學活動設計,分組討論及分享或與家庭共享方式上課,讓音樂生活化、簡單化變得更有趣味。
 評量方式
學員出席率50%、期末成果展30%。
學員於最後一堂課,選一首練好的曲子,分組完成現場演奏,並錄製於手機內儲存20%

課程簡介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課程目標
(一).課程理念:鍵盤口琴鍵(學名:口風琴),是個可以獨奏、二重奏或三重奏,甚至與其他樂器,一起組成「樂團」合奏的樂器,也是學習其他樂器前的入門好幚手,同時您也可以與家人、朋友們,一起相約,使用各自善擅的樂器合奏,共享音樂和相聚的美好時光。
(二).課程目標:學習鍵盤的彈奏,手指移位方式及如何呼吸(吹氣、吐氣、換氣)的方法,學會看懂五線譜,聽音樂、看音樂、讀音樂,創造美麗世界。
 參考書目
老師自編教材。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1 學分,1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
 材料費用(各班開學後,自行收取管理)
班費:100元(講義及期末表演展覽等費用) 自備琴37鍵口風琴為主(網路皆可查詢)。 影印講義,於第一堂課班費中支付[約$50內]。

課程大綱

愛課程 ICOURSE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