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C2010 影像魔法師PS初級

 招生狀態:課程已結束
 連絡電話:
 上課日期:2016-09-07 (第一週),(共18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三 晚上 7點30分~9點30分
 上課地點: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會電腦基本操作和對於影像編修有濃厚興趣者皆可以報名參加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需自備WIN7以上系統的筆電、隨身碟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PPT投影步驟教學,示範操作與反覆練習、雙講師個別指導、隨時調整課程難易度
 評量方式
學員出席率、成果展演

課程簡介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Photoshop是目前設計領域的專業軟體之一,它強大的功能是設計師們創作的秘密武器,不論是廣告攝影、照片修復、書籍封面、海報設計、藝術文字、影像合成、各類插畫、3D、網頁、網拍、婚紗照片設計…等,都需倚賴Photoshop完成。
本課程將從Photoshop基本工具操作和基本影像處理講起,用大量的範例step by step示範並讓您實際操作,因此沒有學過Photoshop 的也可以參加。

「想將女友or老婆照片微整V小臉?魔鬼身材?」「夕陽或藍天色彩不夠鮮豔?」「想做出創意十足的照片特效?」「想做出吸引人的專業海報文宣?」…那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個課程喔!
 課程目標
現今不論生活或工作,電腦皆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數位攝影或3C影像與生活也是息息相關,此課程引領學員進入專業影像修圖應用程式,透過深入淺出的範例內容,用大量的範例step by step示範並且讓同學現場練習,讓學習可以透過輕鬆反覆的練習,創造生活的新樂趣和成就感!
學員輕鬆學習並能獨立完成作品,進而培養專業的數位影像能力,亦可結合文創發展事業的第二專長。
 參考書目
Photoshop CS6玩影像設計比你想的簡單-碁峯資訊-文淵閣工作室/
Photoshop超簡單精修美學-碁峯資訊-奧米加/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是(如額滿課程,恕不接受旁(試)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2 學分,2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
 材料費用(各班開學後,自行收取管理)

課程大綱

愛課程 ICOURSE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