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春季班 1071C099 瑜珈提斯Zumba拉丁有氧

 招生狀態:課程已結束
 連絡電話:
 上課日期:2018-03-06 (第一週),(共18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二 晚上 7點0分~9點0分
 上課地點:東勢國中
 上課地址: 423台中市東勢區東崎路五段415號  連結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任何對課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不需要。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上課老師會再說明。
 評量方式
沒有。

課程簡介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課程目標
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參考書目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是(如額滿課程,恕不接受旁(試)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2 學分,2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
 材料費用(各班開學後,自行收取管理)

課程大綱
第一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二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三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四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五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六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七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八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九週公民素養週社大辦公室安排之講座
第十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一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二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三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四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五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六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七週瑜伽提斯重視的是核心肌群訓練進而雕塑學員馬甲線,喚醒運動神經元及維持體態平衡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緊接透過ZUMBA拉丁有氧的快樂釋放燃燒脂肪,舞出你的自信舞出你的魅力。
第十八週成果展準備週回顧、複習與分享本學期結業成果展練習

愛課程 ICOURSE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