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C6013 色鉛筆幸福手繪

 招生狀態:課程已結束
 連絡電話:
 上課日期:2016-09-07 (第一週),(共18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三 下午 2點30分~4點30分
 上課地點: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有興趣者皆可以報名參加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A4素描本、明信片、A4插畫紙、描圖紙、2B鉛筆、自動鉛筆、水性色鉛筆36色、橡皮擦、削筆器…900.-左右(可自備或統一代購)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PPT投影步驟教學作品示範,提供範例線稿,個別繪畫指導
 評量方式
學員出席率、成果展演

課程簡介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最近在書店的暢銷書除了一般書籍之外,著色本的書籍整個大夯,色鉛筆也成了非常流行的手繪工具。
本課程針對新手入門從基礎開始教,先瞭解色鉛筆與基本繪畫工具,再進入握筆、筆觸、疊色…透過簡單的實例示範如何描繪物體的質感,並且提供範例線稿,讓沒有基礎的同學可以很快上手。
從身邊的生活小物畫起,一步步打好色鉛筆繪畫基礎,學會色鉛筆的繪畫表現方法,用色鉛筆畫出接近真實的質感!
讓我們一起進入色鉛筆的繽紛世界,用色鉛筆描繪出各種美好事物,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感吧!
 課程目標
帶領同學從身邊的生活小物畫起,美食、甜點、水果、花卉、植物、寵物、昆蟲、動物…等學會描繪出各種質感,一步步打好色鉛筆繪畫基礎。
學會色鉛筆手繪,可以繪製明信片、卡片、邀請函、留言小卡片、寫手帳…從小張明信片到傳達心意的卡片,加上拼貼玩DIY小物…
可以給自己一個美麗的生活、給家人一個意外的驚喜,向朋友表達自己的心意,想為留言增添幾分創意…把所學的各種技法綜合運用到一幅幅完整的作品上。
只要願意動筆,就會發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其實隱藏著各種美好的事物,
用色鉛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一件美麗又幸福的事情,讓我們將這種美好的感覺分享給身邊的人。
 參考書目
超人氣色鉛筆練習本/飛樂鳥工作室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是(如額滿課程,恕不接受旁(試)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2 學分,2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
 材料費用(各班開學後,自行收取管理)
A4素描本、明信片、A4插畫紙、描圖紙、2B鉛筆、自動鉛筆、水性色鉛筆36色、橡皮擦、削筆器…900.-左右(可自備或統一代購)

課程大綱

愛課程 ICOURSE
載入中...
top↑